Monday, November 21, 2005

掉了鑰匙的上鏈娃娃~

當了一個週末掉了鑰匙的上鏈娃娃,這個週末好多了~

可是 energy 還是不在這裡,energy 都用在想像中,沉溺於自我的空間中,上鏈娃娃像是靈魂出竅,飛到夢境裡,樂不思蜀。

唯一能把我扯回來現實的治療方法是 shopping,although 工作的時候我還是在現實中,可是 energy 都不在了。

shopping 的確很好,window shopping 也很有療效。只是,我畢竟是我。這一季,「發市」了,相對於從前第一擊是比較遲了,可是,份量很夠吧!(咦~ 不對,我早在七月,還是九月? 就買了 F/W 了,都忘了) 就像 Steve,已經「自己私自買入」一件 burberry sweater,原來從前的小弟弟,成年身分證也已經拿了差不多一年了!

可能是從十月中開始就「頻頻樸樸」,身心都有點承受不了的累吧!就連生日,也是半天在台灣,半天在香港過呢!天氣又開始轉寒,(我在台灣就開始轉寒了,在紹興就更只有十度左右吧,所以對我說已經「嚴冬」了好一陣子) 腦袋也想着要冬眠似的,整個人也嚮往着一種慵懶的感覺呢。所以,shopping 像是最好的治療良方,治的不是懶惰,而是滿足「慵懶的感覺」。

我已經盡力的抑壓 shopping 的欲望,因為交了 insurance fee 又做了 time deposit 後,「流動資金」真的少了很多很多,量是少了很多,質卻。。。反正總數可能比前還多一點吧 :P

夏天以後的戰利品:
M152501, AT Green Wool Blouse, AB Jeans One piece

No comments: